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篮球资讯8月30日宣 今天结束的一场WNBA,亚特兰大梦想100比78击败达拉斯飞翼。此战之后,梦想和菲尼克斯水星都...
2025-08-30篮球资讯8月30日宣 今日NBA 2K26正式发布,开拓者队球员能力值如下:其中,中国球员杨瀚森70。养伤的利拉德是球队...
2025-08-30体育播报8月30日宣 talkSPORT报道,热刺有意曼城后卫阿坎吉,将与其他球队竞争。热刺正寻求补强后防线,而曼城对...
2025-08-30篮球资讯8月30日宣 今日NBA 2K26正式发布,灰熊队球员能力值如下:全队仅两人能力值80+,其中莫兰特91队内最高,贾...
2025-08-30篮球资讯8月30日宣 广东官方宣布获得崔永熙独家签约权,并将为他进行预注册。崔永熙的经纪公司也同时发文宣布...
2025-08-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