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06月19日宣 据记者Duncan Castles消息,曼联再次报价布伦特福德前锋姆贝莫,但两队仍在转会费上有分歧...
2025-06-20体育播报6月19日宣 佛罗伦萨官方消息,哲科已经完成了佛罗伦萨安排的体检,即将正式官宣。根据此前报道,哲科将自...
2025-06-20篮球资讯6月20日宣 今天,ESPN名记Shams在《PatMcAfee Show》播客节目中谈到了近期的交易流言。Shams说道:“你...
2025-06-20篮球资讯6月19日宣 近日,前NBA球员肯扬-杜林在《All The Smoke》节目中谈到了杜兰特。杜林表示:“KD要进历史...
2025-06-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