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篮球资讯6月14日宣 NBA总决赛G4,雷霆半场57-60落后步行者。上半场,雷霆球员杰伦威表现还不错,场上杀伤力十足,首...
2025-06-192025-06-19
体育播报6月12日宣 大连英博发布马马杜伤情公告,马马杜右大腿后群肌肉拉伤,评估恢复周期2周。大连英博官方公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3日宣 在2024-25赛季结束后,Score 90统计了目前世界上身价排名前五位的门将,刚刚跟随巴黎圣日耳...
2025-06-19篮球资讯06月14日宣 湖人球员里夫斯今日在阿肯色州举办了自己的年度训练营。训练营接受采访时里夫斯说道:“...
2025-06-19